Chrome可能会因速度标记而使加载缓慢的网站蒙羞

尽管世界上发生的事情比等待网站加载太久的情况要糟糕得多,但即使是我们中最有耐心的人,也一定会感到失望。不过,谷歌并没有袖手旁观,因为它可能开始命名和羞辱那些永远需要在Chrome中显示其内容的网站。

今年的Chrome开发者峰会的重点之一是加快网络速度,其中包括为开发者提供工具,以帮助他们更快地加载网站和网络应用。标记缓慢的网站可能会提示开发人员利用此类工具。

这个想法是要标记网站的设计时间,并考虑到历史加载时间,这往往会使网站变慢。最终,由于设备或连接的原因,Google可能会告诉您页面是否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正确显示。另一方面,它可能通过积极的所谓“速度标记”来奖励快速加载的站点。

Google正在探索几种方法,以明确网站速度快慢时的情况。它正在尝试的想法包括更改进度条的颜色(即,对于快速加载的站点为绿色),或为爬到屏幕上的站点显示加载消息。

目前尚不清楚Google何时会推出速度徽章,甚至实际上是否会这样做(Chromium博客上关于该想法的博文并没有坚定地致力于将该功能引入Chrome)。尽管如此,很明显,谷歌希望使所有人的网络速度更快-即使它可能不得不让一些开发人员尴尬才能实现。

(0)
上一篇 2022年4月7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