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能会及时为Fold 2解决Galaxy Fold最严重的问题之一

三星的Galaxy Fold永远不会与2019年推出的任何传统旗舰智能手机竞争。当然,这并不是重点,因为三星的主要目标是用可折叠手机击败其他人进入市场,并展示每个人都知道该技术不仅可行,而且已经准备就绪。该公司在后一个目标方面惨遭失败,因为派往媒体的审查部门充满了问题,几个月后运往消费者的部门也有自己报告的问题。

三星需要向消费者证明可折叠手机可以工作。失败了不过,即将推出的Galaxy Fold 2并非如此,据SamMobile报道,三星正在改变其显示器的制造方式,因此,关于设备耐用性的最令人担忧的问题将不再成为问题。

如果您在其原始发布日期之前紧追Galaxy Fold传奇,您可能还记得一些评论者设法通过删除他们认为是可选的屏幕保护膜的方式来销毁手机。事实证明,这是对硬件完整性至关重要的聚酰亚胺薄膜,三星最终发布Galaxy Fold时所做的更改之一是将薄膜放置在镜框内,这样没人能做到了。同样的错误。使用Galaxy Fold 2,这可能不是必需的。

据SamMobile称,三星已经与韩国供应商DoInsys签订了合同,据报道,该供应商将开始向手机制造商提供可以折叠而不会破裂的超薄钢化玻璃。目前,Dolnsys能够制造厚度小于100微米的玻璃,但具有将厚度减小到30微米的技术。两者都足够薄,可以折叠手机。

如果三星最终在Galaxy Fold的后继产品上采用了这种钢化玻璃技术,那么它可能会比原始设备耐用得多。三星尚未确认有关下一个Galaxy Fold的任何消息,但与三星一样,在未来几周内肯定还会有更多的泄密事件发生。

(0)
上一篇 2022年4月7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