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anchi集团成为肯尼亚领先的有线和互联网服务住宅提供商之一

肯尼亚付费电视,VoIP和互联网公司Wananchi Group已详细说明了其升级和扩展服务的计划。Wananchi集团是东非第一家具有竞争力的三重播放提供商,并且是一家控股公司,为肯尼亚和坦桑尼亚的七家有线电视和宽带公司提供共同的高级管理人员。通过其战略收购,Wananchi集团成为肯尼亚领先的有线和互联网服务住宅提供商之一。

本周早些时候,该集团宣布从一群国际投资者那里获得50亿肯尼亚先令的融资,使过去三年向该集团注资的总额达到40亿肯尼亚先令。

该轮融资的新投资者包括全球最大的有线电视公司之一的Liberty Global Inc.,Oppenheimer Funds和寻求新兴投资的加拿大新兴市场基金经理Sarona Asset Management。紧随其后的现有Wananchi投资者包括专注于电信,媒体和技术行业的东非领先私人股权公司East Africa Capital Partners(EACP),以及领先的泛非私募股权公司Emerging Capital Partners(ECP)。管理资金达18亿美元。

Wananchi集团首席执行官Richard Bell在内罗毕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笔资金将用于发展该公司的光纤基础设施,该光纤基础设施正在分阶段推出。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该地区领先的电信和家庭公司。通过我们的各种平台,我们可以以合理的价格为客户提供互联网,语音和收费电视服务。”

该集团是该国第一家三网融合提供商,希望在年底前大幅增加其有线电视订户。他补充说:“ Triple Play是一种产品,使客户能够以可承受的价格通过一个包访问高质量的收费电视,超快速宽带互联网和语音,而Wananchi集团是该地区唯一提供该产品的公司。”

这笔资金还将用于支持Wananchi在大东非地区向10个/地区推出向家庭提供卫星直接付费电视服务;肯尼亚,乌干达,坦桑尼亚,埃塞俄比亚,厄立特里亚,南苏丹,卢旺达,布隆迪,马拉维和索马里。

“在我们所针对的十个中,付费电视普及率目前不到1%,我们认识到需要一种价格合理的,适合整个家庭的优质内容。我们还认识到,客户的品味和需求在不断发展,并且公司提供更大的压力来提供物有所值的优质产品。因此,我们的卫星和有线产品旨在满足这种需求。”

Wananchi目前通过其消费者和企业部门为东非的零售和企业市场提供服务。Wananchi的消费者部门以“ Zuku”品牌运营,并提供肯尼亚唯一的“三重播放”套餐,包括100个频道的PayTV,宽带互联网和VoIP电话服务。Wananchi的公司部门以“ SimbaNET”品牌运营,是为大东非公司提供VSAT和数据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