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电子贸易公司于4月下旬宣布了其智能路由逻辑和算法套件的一系列增强功能

消息人士证实,布拉德·亨特(Brad Hunt)离开了经纪人执行服务部门高盛电子贸易(Goldman Sachs Electronic Trading)的伦敦常务董事职位,将在金融信息服务提供商Markit担任新职务。高盛尚未取代他。

Markit首席执行官Lance Uggla在一份声明中说:“布拉德·亨特(Brad Hunt)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加入Markit的高级管理团队,他将在市场基础设施和分销领域积累丰富的经验,我们希望将其应用于我们所有产品领域。 ”

一位发言人证实,亨特将向Markit总裁Kevin Gould汇报。

高盛电子贸易公司于4月下旬宣布了其智能路由逻辑和算法套件的一系列增强功能,并将于2011年第二季度推出多边贸易工具SIGMA X MTF。

该经纪人未对这一举动发表评论。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