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65W快速充电 显示屏指纹传感器的荣耀7Pro在SG发售 价格为499新

作为具有中端功能的入门级智能手机,Realme 7 Pro的镜面蓝色和镜面银色饰面具有防眩光后盖。它的厚度为8.7mm,重量为182g,比其前身Realme 6 Pro薄0.2mm,轻14g。

它具有多种头条功能,其中4,500mAh电池容量(双2,250mAh电池)配备65W快速充电功能。Realme 7 Pro使用其专有的Realme SuperDart充电10V 6.5A,在34分钟内的充电速度为0%至100%。

该手机采用四后置摄像头配置,由64MP主后置摄像头引导,该摄像头包含Sony IMX682传感器和f / 1.8光圈(与Poco X3上的传感器相同 )。它提供高达10倍的变焦,并提供了多种软件增强功能,以启用新的夜间滤镜,超夜景视频等摄影模式。随附的其他后置摄像头包括:f / 2.3的8MP超广角镜头,f / 2.4的2MP Macro镜头(焦距为4cm)和f / 2.4的2MP黑像镜头。

该设备的前面板也具有一些功能。其6.4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器的额定像素为FHD +(2,400 x 1,080像素分辨率),像素密度为409 PPI。面板的左上方有一个32MP打孔自拍相机。Realme 7 Pro还带有显示屏指纹传感器,这在该级别的智能手机中并不常见。

内,它是由动力驱动的高通Snapdragon 720G芯片组,建立在8nm的过程(相同的移动平台为 OPPO的Reno4临)。尽管具有入门级芯片组,但该设备本身具有TÜVRheinland认证的智能手机耐用性。这款4G手机有一个三卡槽,可以在一个托盘中容纳两张nano-SIM卡和一张MicroSD卡。

根据Realme Singapore网站上的规格表 ,此处的型号也将带有NFC,鉴于没有太多中端智能手机具有NFC,因此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是,它缺乏IP等级的防水功能,即使它已获得外部认证的耐用性。

Realme 7 Pro 将于2020年11月14日起 在StarHub,授权经销商以及Lazada 和 Shopee的官方Realme平台上 以499新元 (8GB RAM + 128GB内部存储) 零售。有兴趣的买家可以 从今天(11月4日)至11月13日通过Shopee进行预订,以获取各种现金返还奖励以及Realme Watch预订礼物(价值149新元)。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