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Razr已在Flipkart上市 这款手机在的售价为124999卢比

摩托罗拉的新款翻盖/折叠手机Motorola Razr 2019已在Flipkart上上市,根据网站的说法,它将于明天5月8日开始发售。这款手机原本应该发布得更早,但是由于持续的大流行,使其延误了。

这款手机的价格为1,24,999卢比,有兴趣购买这款手机的人可以选择一些优惠。持有花旗信用卡或借记卡的人将获得10,000卢比的现金返还。此外,持有Flipkart Axis信用卡的人可以使用5%Unlimited Cashback。购买者还可以以每月5209卢比的价格享受免费的EMI服务。该零售商还指出,由于造成的情况,购买者无法将旧智能手机换购折扣。

摩托罗拉RAZR 2019规格

最新版本的标志性摩托罗拉Razr智能手机配备6.2英寸Cinemavision可折叠pOLED屏幕,分辨率为2142x876p,纵横比为21.9。折叠后,它将提供一个较小的2.7英寸辅助显示屏,分辨率为600x800p,纵横比为4:3。为设备供电的是具有6GB RAM的Qualcomm Snapdragon 710 SoC。该手机提供128GB的内部存储空间,并运行Android 9 Pie。

在光学方面,摩托罗拉Razr 2019配备了16MP后置摄像头和f / 1.7光圈镜头。前面是5MP单元。该设备配备2510mAh电池,并支持15W TurboPower快速充电技术。

我们有机会对设备进行了检查,您可以在这里阅读我们的第一印象。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