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风FINE8 Style风度怎么样以及海信Sero 7 Lite如何

不过要推出有个性的产品,除了有动力,还要有足够的资源。ALLFINE|欧风先前已经正式发布的8.1寸平板新品欧风FINE8 Style|风度,个人感觉从它的屏幕配置来看,应该足够有个性,因为8.1寸1280×800高分辨率屏幕,在国内平板当中的确是不多见的。这次拿到了这款新品的工程样版机,抢先体验一下这款8.1寸平板,究竟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虽然说是工程机,但手中这台欧风FINE8 Style|风度的完成度已经很高,包括背面丝印的型号等标识都已经有了,但是系统的优化估计还没完全完成,所以这个工程样机未见有FINE UI系统界面的影子。

欧风FINE8 Style|风度,外观设计比较纤薄,散发着一种秀气的感觉。手上这台工程机为白色版本,搭配的是银色塑料边框设计。这块8.1寸的屏幕再搭配窄边框设计,应该算是这台欧风FINE8 Style的一个大亮点。

海信近期在没过发布了一款7寸平板电脑:“Sero 7 Lite”,这款Sero 7 Lite在沃尔玛的售价只有99美元,相当于人民币600多一点,很便宜吧,而且赶脚海信牌子不小对吧,那么他这款Sero 7 Lite的做工是不是要比#国产平板电脑#好呢?拆开看了你就知道。

拆之前先看看海信Sero 7 Lite的基本配置:瑞芯微RK3066双核处理器,1G内存,4G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扩展,前置30万像素摄像头,3400mAh电池,支持HDMI输出,7寸1024×600像素的屏幕(不是IPS,不知道是不是等级稍微好点的TN屏),搭载ANdroid 4.1操作系统,售价99美元,这个价格跟同配置的国产平板价格还要稍微贵点吧,但是做工呢?

上图就是海信Sero 7 Lite的内部结构拆开后的样子,没错,一个PCB、一块电池、一个扬声器、一块屏幕,前面板和后盖然后加上黄胶带,标准的国产平板电脑内部做工嘛。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