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xion宣布了丹麦的第三个数据中心

Interxion:一家数字房地产公司(NYSE:DLR)已开始在丹麦建立其第三个数据中心。

新工厂将分三期开发,完全建成后,预计将支持交付近7,000平方米的总设备空间和超过14MW的客户容量。

第一阶段预计将提供约2,300平方米的设备空间,并计划于2022年上半年交付。

该公司表示,新的CPH3数据中心将位于Ballerup工业园区Interxion哥本哈根园区现有CPH1和CPH2设施附近。

“数据正在从本地数据中心迁移到云中,”数字房地产公司Interxion北欧董事总经理Peder Bank说。

“这一趋势以及所创建的数据量呈指数级增长,促使企业利用数据重力的力量并将其关键基础架构部署在关键的数据交换中心。

“ Interxion的哥本哈根校区是数字丹麦中心的关键枢纽,它提供了独特的有吸引力的商业环境。

“鉴于可从哥本哈根的PlatformDIGITAL上直接访问的丰富的网络集线器社区,客户可以在不到25毫秒的时间内达到欧洲GDP的80%。”

Interxion提供对Azure ExpressRoute的直接访问,以使用丹麦唯一可用的暗光纤连接来促进将本地网络扩展到Microsoft云。

该公司还为60个网络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四个互联网交换机,HAVFRUE / AEC-2跨大西洋海底电缆以及主要的云提供商提供访问权限。

该公司在13个欧洲/地区的100多个数据中心中拥有700多家连通性提供商,提供了连通性,云和内容中心的社区。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