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食洁厕剂该怎么办

如果不小心误食洁厕剂那么肯定会让身边的人不知所措,到底是送去医院还是没有问题,今天https://www.nc005.com/给大家介绍的知识就是误食洁厕剂该怎么办

如果只是极少量的,可以大量的喝牛奶,增加排泄和对呼吸道的伤害,如果是误服的剂量较大, 赶紧送到二甲以上医院内急诊科处理,对症治疗。

立即催吐,然后大量饮水再催吐,有牛奶更好,少量的就可以了,如果大量误食,还是去医院处理,不过那个味道一般人不会大量误食的,如果太晚,马上去医院洗胃。洁厕灵主要成分是各种无机酸和有机酸,还有微量表面活性剂、香精、缓蚀剂、助剂。最常用的主要成分是盐酸。洁厕灵吃进肚子肯定对肠胃不利,也会伤肝、伤肾,至于后果则取决于其浓度,及添加的量。建议您最好到医院看看。

所以提醒市民,如果家中有老人和儿童,最好不要将有毒、腐蚀性液体装到饮料瓶里;危险液体不能放在随手可拿的地方,还要做明显的标示注明;如出现误服少量强酸液体或毒性液体时,请及时就近医院就诊。

所以说误食洁厕剂需要及时治疗,可以按照上述的方式进行处理,掌握其治疗的办法,可能很多人对于这些腐蚀性物品知识不了解,那么可以关注https://www.nc005.com/,这里有很多关于洁厕剂中毒等知识进行了解。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