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氧水漱口可以治口臭吗

口臭是很让人郁闷的事情,口臭会让身边的人远离你,很多人用双氧水来治口臭,那么双氧水漱口可以治口臭吗?一起来给大家详细的讲解一下。

双氧水在医学上的用途十分广泛,如治疗牙疼、口腔炎、牙周炎、齿龈脓漏等疾病时,用稀释过的双氧水漱口,可达到消炎杀菌的目的。但患者自行购买双氧水后,一定要按比例稀释,否则会灼伤口腔黏膜。

双氧水漱口的功效:

一、清新口气。用双氧水漱口可以快速消除口腔异味,并有效预防、缓解口臭。

二、避免出血。可有效避免刷牙引起的牙龈出血,并增强口腔的抗病毒能力。

三、高效杀菌。对有害菌的杀灭率达99%,有效维护口腔内环境,可达到有病治病、无病预防的目的。

四、清洁深入。能快速清除深藏于牙缝内的污渍,并深入咽部全面清洁口腔。

双氧水漱口效果怎样?

医生指出,双氧水的效果虽好,但建议大家不要长期使用,原因如下。

①长期用双氧水漱口会导致口腔内菌群失调。

②长期用双氧水漱口会导致牙面脱钙。

③长期用双氧水漱口可出现黑毛舌。

需要注意的是,漱口水是无法代替刷牙的。不少消费者觉得用漱口水清洁口腔,省时省力而且气味清新,干脆省去了刷牙这一步骤。医生告诉我们,漱口水固然能去除口腔内的食物残渣和部分软垢,但远没有刷牙来得全面彻底。因此,想要真正保护牙齿健康,还需坚持早晚刷牙。

双氧水漱口不能治愈口臭,但是确实有缓解的效果,所以说生活要多了解腐蚀性物品知识,多关注https://www.nc005.com/,掌握如何正确使用双氧水消毒伤口的办法。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