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物漂白剂哪个牌子好

漂白剂(英文名称bleaching liquid)是一种具有将带颜色的材料漂至无色的漂白剂的水溶液。带颜色的材料漂白是一化学变化过程。在光化学中,漂白用于表示系统的吸收和发射强度的降低。在化学变化中表示借化学反应除去纤维等材料中所含的色素。因此不同组成和性能的材料,所含色素种类和性能不同,要求漂白的程度也不同,漂白过程使用的漂白剂或漂白液的种类和性能大不相同。那么衣物漂白剂哪个牌子好?我们要该如何安全使用漂白剂?且看以下分解。

经调查,比较不错的是高乐氏CLOROX。它是有杀菌,除霉,漂白功效的。作为全球销售最好的漂白水,质量那肯定是不用说的了,美国还有香港普遍是用这个的。1:19的稀释就可以用来去污的作用能达到漂白目的。1:99稀释达到杀菌除霉作用。84是不能洗涤彩色衣物的,因为会褪色,还有很强的腐蚀性,对衣服的质料有损伤。而且不同于84之处在于,它有独特配方,是有柠檬味,花香味和田园味的。没有很刺激的药水味。而且漂了几次之后也不会出现发黄的情况,因为它不含重金属。漂白过后出现漂黄的情况就是由于漂白剂浓度不够造成的。还算比较便宜,不只是漂白其实更重要的是杀菌作用。所以买这个是很实用的。

若衣物上有顽固的污渍需要漂白,不同面料不同颜色的衣服使用的产品不一样,可以使用彩色衣物色渍净或者是白色衣物色渍净,以下是衣物有污渍使用的清洗方式:

1、用亮白增艳洗衣液溶于水中,稀释搅匀,放入衣服,整体清洗干净。

2、浸泡(1)纯白色的棉、麻、涤纶材质的衣物:每半盆水(约2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渍净(600g规格)1瓶盖(40克),搅匀,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干净。

*视需要可适当延长浸泡时间,若2小时后色渍未去除,将衣物取出,往盆中添加白色衣物色渍净(每半盆水加1瓶盖),搅匀,放入衣服继续浸泡,累计浸泡时长不超过6小时。(2)彩色及其它材质的白色衣物:往盆中倒少量水(约0.5升),用彩色衣物色渍净(600g规格)瓶盖量取彩色衣物色渍净、衣领净各1.5瓶盖(各60克)加入水中,搅匀。放入衣服浸泡过夜,漂洗干净。

更多腐蚀性物品知识,尽在https://www.nc005.com/,感谢大家的收看,咱们下期再见。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