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丰田霸道2022款报价及图片(兰德酷路泽2022款新款)

文:懂车帝原创 史景旭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普拉多(俗称“霸道”)和兰德酷路泽作为丰田旗下两款经典的硬派SUV,其推出已有多年时间,随着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LC300)的发布,全新一代普拉多也有了更多动态。此前,关于该车的零碎信息已经不断被释放,如今,海外媒体又曝光了全新一代普拉多的效果图,通过效果图我们也能对该车进行提前预览。据悉,新车或于2022年发布。

车型特点:

全新一代普拉多效果图

2018款普拉多

根据效果图来看,新车整体轮廓基本延续了现款普拉多的设计,呈现出硬派SUV的风格。不过,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前脸改动较大,其中进气格栅边框进行重新设计,并且大灯造型更细长,而前包围造型也有所改动。值得注意的是,全新普拉多的外后视镜位置由A柱下侧移动到前车门位置。

现款普拉多车身配色

此前消息曾显示,全新一代普拉多或继续采用梯形车架结构,而不是基于全新兰德酷路泽(LC300)的TNGA-F平台打造。据悉,该车长宽高预计为4825/1885/1850毫米。据悉,全新一代普拉多有望搭载与全新兰德酷路泽(LC300)相同的3.3T V6柴油发动机,并有望提供新的驾驶辅助功能。

新车背景//竞争对手/市场环境:

第三代普拉多

第四代普拉多

作为丰田旗下一款经典的硬派SUV车型,普拉多自1990年推出,至今已经31年的时间,车型也经历4代更新迭代。目前在售的为第四代车型,该车于2009年发布,并经历2次中期改款,而即将推出的为第五代普拉多。丰田普拉多凭借耐用、高保值率等特点,也受到不少用户的追捧。

丰田普拉多(国产已停产)定位于硬派中大型SUV,从车型定位来看,其并没有直接竞争对手。不过,结合此前2019款普拉多49.48万-50.48万元的指导价格,该售价区间与Jeep牧马人存在竞争关系。

(0)
上一篇 2022年7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7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