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哪里的妇科好(沈阳市内好的妇科医院)

现在的中国日新月异,沈阳到北京高铁2个半小时,少了时间多了舒适,妇科腹腔镜手术也一样,少了以往繁琐的流程,带给患者的是快速的康复。

春节前夕,沈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室收治了一名宫颈CIN II,累腺,高血压的62岁女患,王女士原定年前择期手术,没想到手术日血压高达200/110mmhg,手术未能如期进行,经过系统调理,几日后,患者血压降至正常,为了能让患者尽早康复,2月13日大年初二,滕颖主任和姚瑾医生放弃了春节休息的时间,为该患者做了腹腔镜下全子宫双附件切除术。

术后当天患者就可以饮水,第二天早上 7时,拔除尿管,患者自主排气,当天中午患者就可以在病区内像术前一样自由行走。王女说:“恢复得这么快是以往想都不敢想的事情,感谢医务人员,感谢你们放弃与家人的团员时刻,为患者的早日康复按下了快进键。”

五院妇产科团队将紧跟时代步伐,勇于挑战与创新,时刻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打造专科特色,矢志不渝服务广大百姓健康。

来源:沈阳市第五人民医院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0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0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