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embly/议会演员表

  韩剧《assembly/议会》演员表

  真尚必 (郑在泳 饰)

  焊工出身,为了复职苦苦斗争的下岗劳动者,遭到造船厂解雇而一跃成为国会议员,因无知而勇敢、因天真而坚持正义,逐渐从糙汉子成长为真情男人。

  真尚必的饰演者郑在泳介绍:

  郑在泳,首尔艺术大学戏剧科毕业,1970年11月21日出生于韩国。韩国影星。2004年凭借《实尾岛》获得第25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男配角,2010年凭借《苔藓》获最第31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男演员(影帝),出演多部优秀作品,代表作品《死不张扬离奇失魂事件》、《率性而活》等。

  郑在泳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5年《assembly》饰:真尚必

  崔仁京 (宋允儿 饰)

  帮助首次成为议员真尚必的辅佐官。有着出众的政务感和刻薄的领袖气质,被认为是国会中最高的技术性辅佐官。在政治定位中,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完美主义者,但是实际上却是一位外刚内柔,拥有着无限魅力的女性。

  崔仁京的饰演者宋允儿介绍:

  宋允儿(Song Yoon-a),1973年6月7日出生于韩国庆尚北道金泉市,毕业于汉阳大学人类文化系,演员。1995年,获得KBS电视台超级明星大赛金奖。1998年,主演由同名小说改编的《可爱先生》而被观众认识。2001年,凭借影片《我爱熊》获得2001年MBC大赏的最佳女主角奖。2002年,凭借爱情喜剧片《光复节特赦》获得第40届大钟赏电影节最佳女配角。2004年,主演恐怖片《FACE》和爱情喜剧片《浪漫满屋》。2005年,主演爱情剧情片《香港特急》。2006年,主演恐怖片《阿娘》和爱情剧情片《姐姐》。2008年,主演爱情片《On Air》。2009年,主演惊悚片《秘密》。2010年,主演家庭剧情片《婚纱》。2014年12月12日,宋允儿获得画梅奖最佳女演员奖。2009年5月28日,宋允儿和薛景求举行婚礼。2010年8月3日,产生下头胎儿子。

  宋允儿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5年《Assembly》饰:崔仁京

  2006年《姐姐》饰:尹承珠

  2005年《香港特急》饰:韩贞燕

  2004年《走向暴风》饰:车美仙

  金圭焕 (玉泽演 饰)

  为考警察公务员而在鹭粱津考试村生活了3年的应考生。他白天在图书馆复习而晚上则在外面做代驾司机赚生活费,对这个以背景划分阶级的社会非常反感,也对营造了这个社会氛围的政界毫不关心,却与国会议员真尚必及其助手崔仁京纠缠在恶缘之中。

  金圭焕的饰演者玉泽演介绍:

  玉泽演(Ok TaecYeon),1988年12月27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子偶像组合2PM成员。歌手、演员、主持人、模特、文化品牌CEO。2006年加入JYP Entertainment成为练习生。经出道纪录节目《热血男儿》后于2008年9月以2PM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并主演过《灰姑娘的姐姐》、《Dream High》、《Who Are You》等电视剧。玉泽演是2PM野兽派风格的最好诠释者。2013年出演电影《结婚前夜》,2014年出演电视剧《真是好时节》并凭此两项作品入围第50届百想艺术大赏电影类、电视剧类人气男演员奖。演艺事业之外,于2013年正式推出okcat周边,设立网络商店。

  玉泽演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5年《Assembly》饰:金圭焕

  2014年《真是好时节》饰:姜东熙

  2013年《你是谁》饰:车建宇

  2011年《我和明星的99日》饰:泰成

  白度贤 (张铉诚 饰)

  拥有温柔的魅力和大众人气,但对于政敌是冷冰冰的。大型律师事务所的代表律师、哈佛大学同学的妻子,大韩民国进入前1%的皇室家族出身,首尔大学87级毕业。成为韩国民主党国会议员后因派系斗争而辞职。以逃亡的心情去了美国留学,获得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中公共政策学博士学位后回国,在首都圈的在野党辖地区参选现任议员。通过党的战略后,通过国民代表保守和改革巩固形象,成为总统亲信集团——亲青坡的核,担任事务总长推荐等主要党务,拥有强大的影响力。

  白度贤的饰演者张铉诚介绍:

  张铉诚1970年7月17日出生的韩国演员。凭借《地铁1号线》和演技派明星宋康昊、黄正民一起登上戏剧舞台,话剧表演为他了积累丰富的演技经验。他同导演宋一坤有着非常深厚的友谊,出演了其多部作品。张铉诚的丈人也是韩国电影圈一位非常受尊敬的老演员梁泽助。

  张铉诚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4年《密会》饰:金惠恩的丈夫金仁谦

  2014年《秘密之门》饰:洪启禧

  2014年《Punch》饰:张民硕

  2015年《听到传闻》饰:徐亨植

  洪灿美 (金瑞亨 饰)

  洪灿美的饰演者金瑞亨介绍:

  金丝蓉,1973年10月28日出生,韩国演员。1999年第16期KBS演艺人才公开招募出身,2000年出演第一部电影《死亡录播》,并先后出演《巴黎恋人》、《加油!金顺》、《绿蔷薇》等电视剧,为她在观众心目中累积起了知性、干练的都市女性形象。2008年热播的电视剧《妻子的诱惑》中的精彩表演也获得了好评,并由此获得2009年SBS演技大赏连续剧部门优秀演技赏。在2010年的《巨人》中,她饰演的散发着领导魅力的女高利贷从业者令她的演艺事业华丽转身。2014年出演电影《春》,并凭该电影获得马德里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