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星星的月亮演员表

  拥抱星星的月亮演员表

  夏明月 (辛芷蕾 饰)

  剧中的大姐,坚强、善良、乐观的励志女孩,为守护亲人不惜牺牲自己的青春、学业、事业、爱情。青春期里十分叛逆的她在成人后变得十分坚韧。因着自己一股永不气馁的劲而使她从一个小商贩一路奋斗成明月楼的董事长。

  夏明月的饰演者辛芷蕾介绍:

  辛芷蕾,1986年4月8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鹤岗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2011年出演电视剧《画皮》进入娱乐圈;2012年在电影《诡爱》中扮演女主角萧潇雅而走红,2013年出演电影《不可思异》和《长江图》以及电视剧《绝爱之城》。2013年出演3D奇幻电影《不可思异》,担纲女一号。出演电视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女二号江桂芬,担任湖南卫视定制喜剧《懂小姐》的女二号。

  辛芷蕾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5年《拥抱星星的月亮》饰:夏明月

  2014年《王大花的革命生涯》饰:江桂芬

  2014年《绝爱之城》饰:南宫清

  2014年《懂小姐》饰:懂小姐闺蜜

  许冲 (唐曾 饰)

  所谓“经济适用男”,性情温和,彬彬有礼,却不乏原则。他爱明月,却为这份爱整整纠结了一生。虽然各种机缘造就了他们分分合合的爱情之路,但这些都没能冲淡他对她执着深刻的爱。

  许冲的饰演者唐曾介绍:

  唐曾,1985年10月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11年,参演由王奕苏执导的红色题材励志剧《将军日记》。2012年,因在电视剧《知青》中饰演男一号赵天亮的唐曾而被人们所关注。2014年,主演农村题材电视剧《追求幸福的日子》。同年,还主演现实主义题材剧情类电视剧《我们光荣的日子》,与柯蓝上演姐弟恋。

  唐曾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5年《拥抱星星的月亮》饰:夏明月

  2014年《爱你一生》饰:曾向阳

  2014年《我们光荣的日子》饰:余学军

  2013年《追求幸福的日子》饰:王俊龙

  蒋佳楠 (代旭 饰)

  少年得意、才华横溢、骄傲跋扈的富二代。事业也好,爱情也罢,他都像一个哭着使性子要玩具的小孩。他对于爱的逻辑永远都是占有和强势,且不达目的决不罢休。他对于爱不爱明月这个事而与明月斗去了大半辈子。

  蒋佳楠的饰演者代旭介绍:

  代旭,中国男演员,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0年,受香港导演罗志良青睐,出演电影《荒村公寓》官方正式出道。2011年,与黄晓明、陈乔恩等合作,加盟吴宇森监制电影《激浪青春》,在韩三平执导的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建党伟业》中出演”于方舟”。2012年,与康洪雷导演合作,电视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中饰演”陈乔年“。2013年,凭借刘德华监制影片《初恋未满》,拿下第八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新锐男演员“奖,同年在徐纪周执导的《战雷》中出演”富二代小兵”张晓菲。2014年,《奇葩一家亲》、《团圆饭》先后登陆荧屏。

  代旭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5年《拥抱星星的月亮》饰:蒋佳楠

  2015年《香火》饰:罗小虎

  2014年《奇葩一家亲》饰:汤姜

  2014年《团圆饭》饰:宋一和

  刘小雨 (奚望 饰)

  集自卑、冷静、纠结、矛盾、甚至有些自私和阴暗为一体的贫家女。为改变自身命运,她刻苦学习,却摆脱不出命运的摆布而寄人篱下,使她再也承受不住付出与收获不成正比的巨大打击,急于想靠自己的力量冲破命运的束缚,却在走上了偏激的道路。

  刘小雨的饰演者奚望介绍:

  奚望,1992年10月21日出生于杭州,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1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美丽谎言》正式进入娱乐圈;2012年在电视剧《红流》中担任女主角;2014年因在电视剧《食来孕转》中饰演小满受到关注。

  奚望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5年《青春无季》饰:依典典

  2015年《拥抱星星的月亮》饰:刘小雨

  2014年《于无声处》饰:茹轲

  2013年《遍地阳光》饰:雍熙

  夏明天 (盛冠森 饰)

  夏明月的弟弟,因有母亲的无限宠溺和强势且正确的姐姐庇护而造就了他缺乏主见的性格弱点,令他像个永远都长不大的小男孩。在家,他骄横不讲理。在外,他懦弱又无力。

  夏明天的饰演者盛冠森介绍:

  盛冠森,原名盛超,1993年7月4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2004年在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中出演键盘,开始为观众所熟知。2009年在电影《玩酷青春》中饰演男一号何志鹏,并凭该片获得第13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同年凭借电影《道歉》?获得第10届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我最喜爱的儿童演员奖。2010年在电视剧《我的三个母亲》中担纲男一号小山。2013年在青春励志剧《8848》中出演乔二。2014年在电视剧《绽放之无敌女生》中出演男一号战斗。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