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维干燥剂是什么成分

纤维干燥剂应用范围比较广泛,纤维干燥剂也是比较常见的,对于这种干燥剂来说深受大家的喜爱,那么纤维干燥剂是什么成分?https://www.nc005.com/给大家介绍一下。

选纤维干燥剂是由纯天然植物纤维经特殊工艺精致而成。其中尤其是覆膜纤维干燥剂片,方便实用,不占用空间。它的吸湿能力达到100%的自身重量,是普通干燥剂所无法比拟的。是很多生物、保健食品和药品的理想择。

纤维干燥剂优点:

天然植物纤维为吸湿载体,可100%自然降解,属环保型干燥剂;吸湿速率快,吸湿率高;饱和吸湿率可达自身重量的100%(25℃,RH=100%),是普通硅胶干燥剂的三倍;外形象厚纸片,可任意裁切或冲切成各种形状,可直接填装于瓶盖或其他容器内。

纤维干燥剂产品特点

1、由纯天然植物纤维,经特殊工艺精制而成的环保型干燥剂。它对人体无毒无害,与对象产品有较好的相容性,对环境无污染。

2、该产品吸湿性能优越,在同比条件下,吸湿率是普通硅胶的2-3倍,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3、该产品韧性好、抗刺穿、耐腐蚀,无返渗、抗静电。

纤维干燥剂含有的成分上面对其作了讲解,所以说要时刻关注https://www.nc005.com/,在这里还可以了解更多的易爆物品知识,比如生活中常见的干燥剂有哪些等都可以找到相应的答案。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