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和三星在欧洲均因故意降低手机性能而被罚款

近期涉及苹果和三星在欧洲均因故意降低手机性能而被罚款内容备受瞩目,很多读者对此也很有兴趣,现在给大家罗列关于苹果和三星在欧洲均因故意降低手机性能而被罚款最新消息。

即使苹果在iOS上添加了一个切换按钮,以禁用有争议的CPU节流并为消费者提供优惠的电池更换,但监管机构已对库比蒂诺技术巨头处以1000万欧元的罚款,总计约1140万美元,原因是使用软件更新来减慢速度iPhone并推动人们购买新型号。

苹果公司因有争议的做法首先受到500万欧元的罚款,然后因未能从一开始就向用户提供有关如何维护或最终更换破旧电池的明确信息而被处以500万欧元的罚款。

路透社周三报道称,三星也因其使用软件更新来降低手机速度的投诉而被罚款500万欧元。考虑到三星自己的软件更新以前没有受到质疑,这很有趣。

从文章:

反托拉斯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说,一些苹果和三星的固件更新“已导致严重的功能故障,并显着降低了性能,从而加速了更换它们的过程”。

它补充说,两家公司没有向客户提供有关新软件的影响“或没有任何恢复产品原始功能的方法”的足够信息。

司法部和证券交易所(United Starts)的证券交易委员会也在调查有争议的iPhone节流做法。心怀不满的消费者对苹果提起了一系列诉讼,其中包括一项 索赔,要求赔偿令人难以置信的9,990亿美元。

苹果声称已经在iOS 10.2.1中实现了CPU节流,但是该公司确实没有向忠实的客户传达如此重要的功能。苹果公司声称,当电池失去了提供峰值功率的能力或在经过一定数量的完全充电和放电循环后已经耗尽时,节流阀开始起作用。

当电池无法满足峰值电流需求时,设备可能会意外关闭。苹果还将CPU限制功能扩展到了更新的设备,例如带有iOS 11.2的iPhone 7,并计划在将来增加对其他产品的支持。

(0)
上一篇 2022年4月8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