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2020年旗舰将仅在Android 12之前进行重大更新

你需要知道的:

三星已经发布了其最新手机的更新时间表。

正如预期的那样,该公司将在未来两年内仅为S20系列和Galaxy Z Flip提供完整的软件支持。

之后,他们将收到一年的每月安全更新,随后是第四年和最后一年的季度安全发布。

尽管Galaxy S20系列和Galaxy Z Flip是该公司发布的最昂贵的手机之一,但是据报道,三星并未计划将这些手机的软件支持扩展到通常的两年全面支持以及两年的安全更新之外,根据SamMobile。

近年来,三星在手机更新速度方面取得了很大进步。虽然它曾经是向用户提供新软件的最慢的手机制造商之一,但现在它经常每月发布其手机的安全更新,甚至在Google为Pixel系列产品发布之前。

但是,尽管提供更新的速度越来越快,但不幸的是,三星并未为提高手机的使用寿命付出很多努力。多年来,该公司一直坚持为期两年的完整软件支持计划(这意味着它将提供安全性更新以及Google的最新功能更新),然后再进行一年的每月安全性更新。所有软件支持都将在手机启动后的第四年结束,此刻将按季度发布安全更新,然后完全停止。

随着该公司将其2020年旗舰产品添加到计划每月接受安全更新的设备列表中,这显然表明该公司照常营业,并且不打算与之前的旗舰产品相比对S20或Z Flip进行特殊处理。如果它做出了改变,那几乎肯定会成为其手机营销的主要部分。但是,我们什么也没听到。

这意味着,由于手机随附Android 10,因此可以接收Android 11和Android 12,但就主要的操作系统更新而言,仅此而已。相比之下,OnePlus手机(通常比Galaxy系列产品的价格要便宜得多)可以保证三年的更新。像素系列也是如此。苹果的围墙花园里的草更绿了,所有iPhone都承诺在5年内进行重大更新。

毫无疑问,三星制造了世界上最好的智能手机-您甚至可能说它拥有所有产品中最好的Android系列-但如果它真的想与Apple甚至OnePlus之类的竞争对手竞争,这家韩国巨头确实需要在确保设备使用寿命方面提升游戏性能。到目前为止,它拒绝这样做。

(0)
上一篇 2022年4月8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