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在为Android上的照片应用推出新设计

Google一直在逐渐将底部栏和选项卡式界面作为“照片”应用程序的重点。之前将“助手”标签重命名为“为您服务”,现在,它删除了“相册”标签,并添加了两个新

后者还意味着,顶部始终显示的搜索栏现在已重新定位到了自己的标签(通过Android Police)。伴随它的汉堡菜单也已被删除,其内容已移至该应用程序的现在五个选项卡中。该新帐户选择器,但是,幸存下来的换血,并简单地进一步移动到顶部,旁边的谷歌照片图标。

打开“搜索”标签后,您会得到一张生动的拼贴画,其中包括您可能要搜索的不同类型的照片,例如“人物和宠物”,“地点”和“事物”。现在,您还可以在这里找到搜索栏,可以将其用于集合的自定义查询。在标签中进一步向下滚动,您会看到照片的其他分组,例如“屏幕快照”,“自拍照”,“视频”等,Google很好地为您自动整理了这些分组。

“库”选项卡是“相册”选项卡的重命名,是汉堡包菜单中大部分功能的重定位位置。和以前一样,您可以在这里找到所有专辑,但最重要的是,您还可以看到很多新选项供您选择。其中包括设备文件夹,收藏夹以及废纸and和档案。还有一个新的“实用程序”部分,其中可能包含许多您之前在汉堡菜单中找到的螺母和螺栓。

目前,重新设计是作为服务器端更新而推出的,这意味着除了等到轮到您之外,您没有什么其他可以加快流程的措施。

(0)
上一篇 2022年4月8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