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计划提价 增加新的企业选项

Face book今天公布了其工作场所企业社交网络的定价变化,增加了一个新的层次,针对更大的组织,以及“附加”选项,以鼓励部署到前线员工。

工作场所,2016年底推出,现在有超过200万个人付费用户,包括150个较大的客户,他们已经将该应用程序部署到超过10万名工人。这些客户包括苏格兰皇家、沃尔玛和雀巢。

新的“工作场所企业级”每个用户每月将花费8美元,预计将从9月2日开始启用,旨在满足大型组织的需求。它提供更快的支持响应,早期访问新功能和无限存储。它将坐在Workplace Advanced旁边,这是一个付费选项(每个用户每月4美元),并有一定的限制,还有一个免费版本,针对测试该软件的团队和小企业。

新的结构将取代2018年初引入的两个现有工作场所层,其中包括免费版本和功能齐全的高级层,目前每个用户每月的价格为3美元。高级层的到来意味着那些使用它的客户的价格更高,尽管Face book表示,定价变化要到2020年10月1日才会生效。

定价变化与Face book宣称将提供更多可预测性的新许可模式的转变同时发生。客户目前只为定期(即每月)与工作场所互动的用户付费.展望未来,客户将为“已部署”的用户支付费用,这意味着他们决定要支付多少许可证;这个数字可以根据需要进行更改。

Workplace副总裁朱利安·科多尼奥(Julien Codorniou)表示,许可证的修改将使Workplace符合行业标准。

他说:“我们的客户告诉我们,在灵活性和可预测性之间,可预测性更为重要。“他们不希望每个月都有账单变动,这无助于财务部门了解他们在工作场所的投资。

CCS Insight的首席分析师安吉拉?阿什登(Angela Ashenden)也认为,新的定价结构可能会对那些想要可预测成本的大公司产生更大的吸引力。然而,较小的企业可能更关心价格的上涨。

Ashenden表示:“整体定价变化意味着Face book与Workplace的战略走向成熟,因为Face book拥有足够庞大和成熟的客户群,能够更清晰地了解包装和定价,满足客户的期望。“不可避免会有一些客户推倒重来,但总体来说,我认为会受到市场的好评。

另一个主要变化是针对零售、酒店业和医疗保健行业的员工的一线员工的新附加,在这些行业中,可能无法访问企业电子邮件帐户。

一个前线工人“附加”将提供给高级和企业支付层,提供进入工作场所的每个用户每月1.50美元。在高级层,前线员工将被允许访问移动设备上的Workplace功能,而企业订阅上的员工也可以在桌面上使用该应用程序。

阿申登说,瞄准一线工人对Face book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

她说:“对我来说,一线员工的加入是非常有趣的,因为它强化了Face book对一线员工日益增长的关注,并将组织中的每个人联系在一起,而不仅仅是办公桌上的员工。

“前线用户定价成本的降低——特别是与Workplace Enterprise定价相比——将让企业更多地考虑与这个基本上不受支持的群体接触的机会。

现有的工作场所高级客户将在9月迁移到高级状态。工作场所标准客户将迁移到本质,当它明年推出。

Face book提供了更详细的信息,说明这些变化以及企业将如何在网上常见问题解答中受到影响。

(0)
上一篇 2022年4月7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