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通信行业5G网络建设推进

日前,在全省通信行业5G网络建设推进会后,市通信管理办公室立即组织召开市通管办管理人员第一次会议,快速落实推进5G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市通管办承担的7项工作职责,共同研讨了全省通信行业5G网络建设会议精神,对目前阜新5G网络建设工作进展进行了沟通交流。与会人员表示,要按市通管办成员工作职责分工做好本职工作,共同努力将阜新5G网络建设按计划保质完成,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市通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通管办将建立沟通机制,及时总结工作情况,有效解决各类问题,有力推动5G网络建设加速度,为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力量。截至目前,阜新铁塔公司已完成与各县区的全量现场对接工作,对所涉及站址逐一形成单点解决意见和推动时间表,已解决阜新疑难站址纠纷站址数61个,纠纷站址解决率达92%,为5G建设工程的近期交付提供了坚强保障。

(0)
上一篇 2022年4月7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