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产品的领先优势超乎想象

在2020年,这一不寻常的一年,梅奖步入其10个周年纪念日。10年前,正从“世界加工中心”转变为“世界创造中心”。如今,如果消费者检查他们购买或陈列在货架上的物品,他们会发现它们大部分是制造的。人们认为,制造的产品是低质低价的产品。这种刻板印象阻碍了制造业的进一步发展。

为了打破这种刻板印象,作为供应商和全球采购商的纽带,Made-in-China.com于2011年推出了最初的MEI大奖。旨在发现有代表性的高品质产品,引起人的关注进行工业设计和品牌创新的公司,提高品牌的价值,并使全球公众对制造的产品有进一步的了解。

MEI奖坚持公正与公益。评审委员会由SGS,BV和TÜV的认证专家组成,这三大认证机构将对每个产品的材料真实性进行逐一审核。SGS的专家王先生说:“入围产品的基本门槛是符合相关行业的产品质量标准。我们始终坚持这一原则。”

在最后阶段,专业评审组将从质量,创新,人机交互,市场价值和社会价值等多个标准评估产品。这些精选产品能够代表产品的最高水平,并将在全球在线和线下展示。

MEI Awards已经从最初的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因为它已经开始了与市场推广的整合发展,将大量的设计资源与制造商对接,引领了在设计和升级方面的合作。到目前为止,MEI大奖已逐渐发展成为一个充满活力的创新平台。MEI Awards的专业机构在过去的10年中已经拜访了300多家各行业的企业,并组织了一系列活动,例如“跨距离设计”,“制造峰会”,“学习营”,“全球精品发布会”,等等

贝尔电器有限公司的经理在参加“远距离设计”活动时对MEI大奖表示赞赏,“ MEI大奖是一项公益活动,对我们的消费电子行业非常有帮助。知道,这个行业正在持续创新,这给我们带来了促进和创新的负担和后顾之忧,但是“跨距离设计”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与该行业的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帮助我们解析和解决我们的问题。”

“还有一个分享会议,我们可以与其他设计师分享我们的设计成果。这次会议可以拓宽我们的视野,丰富我们的设计思想,并提供更多与我们交流的机会。”

(0)
上一篇 2022年4月7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