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宝马M5据报道获得1,000马力以上的电动旗舰

宝马几乎准备向我们展示当前F90 M5的更新版本,但是下一代M5的首批细节已经浮出水面。

CAR上周报道说,宝马的下一款M5将于2024年问世,这是铭牌历史上首次提供两种动力总成类型。

据报道,其中一种将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另一种将是电池动力车,后者将被定位为高档车型。

宝马集团的CLAR模块化平台能够支持常规动力总成以及混合动力和电池电动装置,从而使其成为可能。

据CAR称,插电式混合动力M5将配备V-8和一个或多个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750马力。同样的设置也将为即将面世的X8 M旗舰SUV提供动力。宝马在2014年预览了类似的设置,尽管使用了4缸发动机作为内燃机组件。

据报道,电动M5电池将配备三台电动机(后部两个,前部一个),总功率为1,006 hp。据说它还能在3.0秒内以0-60英里/小时的速度加速,行驶范围超过400英里。宝马已经再次预览了类似的设置。去年,该公司推出了配备三电机系统的电动5系列测试m子,据说可提供720 hp以上的功率。

目前,M5的最高输出功率为617 hp,但随着新的M5 CS变体的到来,今年晚些时候可能会看到动力增强。

开发新的动力总成将在后世界中证明是昂贵的,不幸的是,据报道这是以去年的Vision M Next概念车为基础的新型BMW M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为代价的。

此举之所以有意义,是因为跑车的动力总成需要适合最初为i8开发的定制中置发动机平台,因此可能很难转移到其他BMW车型上。通过为CLAR平台设计的动力总成,宝马有可能在所有基于CLAR的车型中使用它们。

(0)
上一篇 2022年4月7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