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0 Lite可能具有4370mAh的大电池

三星于今年3月推出了Galaxy S10系列,此系列目前由Galaxy S10 +,Galaxy S10和Galaxy S10e组成。但是,看起来这家韩国巨头计划通过Galaxy S10 Lite扩大产品阵容。

该设备在巴西认证网站Anatel上被发现带有型号SM-G770F / DS,确认Galaxy S10 Lite带有4,370mAh电池作为后盾。以前的谣言表明,新手机上的电池可能为4,5000mAh,支持45W快速充电。

Galaxy S10 Lite有可能真正使用4,5000mAh电池,而Anatel仅列出该设备的最小电池容量。而Galaxy S10上的实际电池可能是4,500mAh。

这不是第一次,Galaxy S10 Lite成为新闻。过去,该设备被发现在Geekbench上以确认其关键规格。根据清单,Galaxy S10 Lite由配备8GB RAM的Snapdragon 855处理器提供动力。该清单还显示,新的S10系列手机将开箱即用运行Android10。

有传言称,Galaxy S10 Lite将配备6.7英寸Full HD + Super AMOLED显示屏和48MP + 12MP + 5MP三重后置摄像头。手机上的前置摄像头据说是32MP自拍射击者。预计该手机将提供三种颜色变体-白色,黑色和蓝色。

相比之下,最便宜的Galaxy S10系列设备Galaxy S10e售价55,900卢比,并配备5.8英寸FHD +动态AMOLED显示屏,Exynos 9820处理器(为骁龙855),16MP + 12MP双后置摄像头,10MP前置摄像头,和3,100mAh电池。

最高级的Galaxy S10系列型号Galaxy S10 +售价为73,900卢比,具有QHD +动态AMOLED显示屏,Exynos 9820处理器(为SD 855),12MP + 12MP + 16MP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和4,100mAh电池。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