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母公司Alphabet拨款8亿美元抗击流感大流行

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透露,它将捐赠相当于800万$的医疗用品,用于对抗Covid-19,并将向政府和卫生组织以及企业提供广告信贷。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谷歌和Alphabet首席执行官SundarPichai解释说,该公司将与其合作伙伴Magid Glove&;Safety合作,创造数百万个面罩。

他说:“我们正在与我们的长期供应商和合作伙伴Magid手套和安全公司合作,目标是在未来几周内增加2-3万个口罩的生产,这些口罩将提供给CDC基金会。

“此外,Alphabet各地的员工,包括谷歌、Verily和X,正在带来工程、供应链和医疗保健专业知识,以促进呼吸机的生产,并与设备制造商、分销商和政府合作。

这对已经面临个人防护设备短缺的医疗专业人员和前线工人来说是个好消息。 事实上,Prusa等3D打印公司已经开始制造医疗盾牌,以帮助医院解决设备短缺的问题,而一家名为“Fab实验室”的公司则将其3D打印机带到一家医院,为“复苏”机器制造替代阀门。

Alphabet宣布将向世卫组织和“全球100多个政府机构”等非政府组织提供超过2.5亿$的“广告赠款”。 还设立了$2亿投资基金,以支持世界各地试图帮助小企业获得资本的非政府组织和金融机构。

此外,谷歌还将帮助中小企业获得$340万美元的广告信贷,“在2020年年底之前,广告预算可以随时使用”。在这样的危机中,广告预算往往是第一件被削减的事情,因此这些广告信贷将允许SMBs接触潜在客户。

谷歌云还将通过一批$20万美元的谷歌云信用额度来支持学术机构和研究人员。 这些信贷将使他们能够利用谷歌的计算能力和基础设施来研究潜在的治疗和疫苗,跟踪关键数据,并发现对抗Covid-19的新方法。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