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Q4收益好于预期销售清淡

黑莓公布第四季度收益好于预期,软件和服务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13%。由于汽车行业的关闭,该公司QNX的交易正在放缓。

在非公认会计准则的基础上,黑莓公布了第四季度每股收益9美分和7美分的公认会计准则。黑莓公布按公认会计准则计算的营收为2.82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按非公认会计准则计算,第四季度黑莓的营收为2.87亿美元。

华尔街预计,黑莓第四季度的非公认会计准则收益为每股4美分,收入为2.963亿美元。

黑莓首席执行官陈一舟表示,黑莓在2020财年表现稳健,并推出了30款新产品。陈还表示,公司的安防业务和星火平台为物联网带来了希望。黑莓曾以移动设备闻名,如今已转型为一家拥有QNX、Cylance和Spark等资产的软件公司。

在一次电话会议上,陈表示,物联网业务受到了及其对汽车行业影响的打击。黑莓的QNX平台是汽车制造商的主打产品。陈说,汽车制造商在关闭工厂和生产的同时削减了开支。

不幸的是,由于全球汽车生产暂时关闭和相关的汽车销售放缓,我们预计这种趋势在不久的将来会继续下去。在有关资本支出和发展的决策中,前景变得更加谨慎。对我们来说,主要的指标是,我们预期与可靠客户的两笔大交易将不幸推迟。虽然我们第四财季的业绩受到了影响,但我们相信随着商业环境回归正常,这两笔延迟的交易将会发生。值得肯定的是,黑莓QNX继续赢得了设计上的胜利。我们在这个季度赢得了31个设计奖项。

截至2月29日的三个月里,黑莓的Cylance安全部门的收入为4,300万美元,物联网部门的收入为1.27亿美元。该公司本季度末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为9.9亿美元。

由于的流行,黑莓没有提供2021财年的业绩指引。“我们的收入很可能会受到全球汽车生产和销售持续逆风的负面影响。我们预计,汽车和其他行业的资本支出将继续推迟。”“与此同时,这种负面影响将被部分抵消,因为我们的产品和服务组合非常适合帮助企业应对业务连续性的挑战,这是由更多工人或工人数量的急剧扩张所驱动的。”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