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50是即将推出的带有打孔显示屏的中档手机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Vivo Y50是即将推出的带有打孔显示屏的中档手机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Vivo Y50是即将推出的带有打孔显示屏的中档手机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似乎Vivo目前正在准备另一款中档智能手机,预计将很快亮相。这款名为Vivo Y50的设备最近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上被发现,并附有其官方渲染图以及该设备的一些关键规格。

Vivo Y50渲染

与其他“ Y系列”智能手机不同,即将面世的Vivo Y50将是该系列中的第一款具有打孔显示功能的智能手机,而不是在其前面板上具有传统的露点式缺口。可悲的是,上市并没有透露它的尾部设计的设计,所以它仍然是暂时是个谜。

Vivo Y50将兜售尺寸未指定的FHD +显示屏。它将由中档Snapdragon 665 SoC以及6GB的RAM供电。毫不奇怪,它也将在最新的Android 10操作系统上运行。目前,我们仍然没有与该设备的摄像头系统有关的任何信息,但我们相信后面至少会有三个摄像头。

与大多数其他“ Y系列”智能手机一样,Vivo Y50预计仅在特定市场上可用。预计它将与Realme和Redmi的其他预算友好型智能手机属于同一细分市场。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