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即将推出的Honor Play 4T&4T Pro的更多渲染图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这是即将推出的Honor Play 4T&4T Pro的更多渲染图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这是即将推出的Honor Play 4T&4T Pro的更多渲染图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Honor Play 4T系列已经确认将于下周4月9日首次亮相。在发布会期间,智能手机制造商有望推出两款全新设备,包括Honor Play 9T和Honor Play 9T Pro。

但是,即使在正式发布这些设备之前,大多数官方规格已经通过其TENAA官方清单公开了。更糟糕的是,它的一些官方渲染图也已在各种在线零售商上发布-甚至今天上传的更多。

新的渲染器从不同角度描绘了Honor Play 4T和4T Pro,这使我们对这些即将推出的设备的期望有了更好的了解。

荣耀畅玩4T

Honor Play 4T利用打孔显示器或前面板,在背面具有矩形摄像头模块,可容纳双摄像头设置。从渲染中可以明显看出,该设备将具有平坦的后面板。

到目前为止,这是我们对该设备的了解:

6.3英寸IPS LCD显示屏,带HD +屏幕分辨率

未指定的八核SoC

高达6GB RAM和128个存储空间

双摄像头:48MP(主)+ 2MP(深度)

自拍相机:8MP

后置指纹传感器

4,000mAh电池

荣耀Play 4T Pro

顾名思义,Honor Play 4T Pro将是两者中最高端的机型。与Honor Play 4T不同,“ Pro”版本的前面板采用露珠设计。同样,从渲染图看,它还具有弯曲的后面板。

毋庸置疑,Honor Play 4T Pro还将附带一系列改进的规格:

带有FHD +屏幕分辨率的6.3英寸AMOLED显示屏

麒麟810 SoC(传闻)

最高8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

三镜头:48MP(主)+ 8MP(超宽)+ 2MP(深度)

自拍相机:16MP

显示屏指纹传感器

4,000mAh电池带22.5W快速充电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