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munds测试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更新

金秋时节恰逢苹果和谷歌发布了最新的智能手机和操作系统。特别是今年,这是两个品牌第一次对汽车软件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进行大修,以使其易于使用。Edmunds概述了这些系统如何工作以及我们的专家最喜欢哪些新功能。

它是如何工作的?

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允许您将手机连接至车辆并利用手机的许多应用程序,例如地图导航,短信和在线音乐流。如果要使用这些系统,则有两个主要要求:支持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的车辆以及带有最新固件的电话。

Android Auto要求您下载一个特殊的Android Auto应用程序,然后才能运行;Apple CarPlay已集成到iPhone操作系统本身中。通过USB插入后,该软件会自动处理蓝牙配对过程。Apple或Android界面将自动出现,或者在按下按钮后出现,具体取决于车辆。

两种系统都适用于车辆的信息界面,例如触摸屏或类似旋钮的控制器,并允许用户通过长按方向盘或屏幕本身上的按钮来启动语音命令。

关于新的Apple Carplay有什么喜好

Apple CarPlay的更改将在最近的iOS 13更新中生效。用户将获得一个新的主屏幕,该主屏幕具有地图的多窗口视图,导航快捷键,播放音乐的暂停和跳过按钮以及即将发生的日历事件的预览。

您对新主屏幕的欣赏取决于您使用Apple Maps的频率,Apple Maps在iOS 13中也进行了更新。如果您是普通用户,则可以轻松导航并在同一屏幕上使用音乐控件。但是,如果您更喜欢Google Maps或Waze,则在此新屏幕上将不会获得相同的体验。这些第三方导航应用程序仍可与CarPlay一起使用,但不会显示在新的仪表板屏幕上。

新的白天和黑夜模式会将背景更改为白色或黑色。我们发现白天模式在驾驶时有点过于明亮和分散注意力。幸运的是,我们可以选择将设置保持在夜间模式。

我们测试的一些车辆具有更宽的屏幕,Apple现在在CarPlay中利用了该屏幕。我们喜欢这种设置如何使专辑插图,媒体播放器和导航图标更大。

最后,CarPlay现在将让手机执行多任务处理。假设您的车辆屏幕上运行着Apple Maps,但您的乘客想使用手机在Spotify上搜索歌曲。现在,您无需删除地图就可以这样做。以前,CarPlay会镜像手机上正在运行的任何应用程序。

关于新ANDROID AUTO的感受

Google在2019年彻底更改了Android Auto的用户界面。旧的主屏幕已不再支持您设置为默认的任何导航应用。Edmunds的测试专家在这一方面意见分歧。有些人错过了天气,即将到来的约会和建议的目的地现在都分散在不同的应用程序中,而另一些人则希望您可以更快地开始使用导航。

点按圆形的应用启动器按钮会弹出一个菜单,其中包含您可以访问的所有受支持的应用。我们喜欢最常用的应用程序出现在第一行,因此比以前更容易在收藏夹之间进行切换。

我们发现新的应用程序抽屉是今年更新中更有用的更新之一。此快捷方式会在您的地图,音乐和电话应用程序之间切换,并在上下文中显示您最后使用的应用程序。例如,如果您在地图上并正在收听Spotify,则音乐控件将位于底部菜单上。或者,如果音乐播放器在主屏幕上并且正在导航,则即将出现的转弯方向将显示在抽屉中。

Android Auto还具有宽屏模式,可将应用程序抽屉和图标移至左侧的垂直方向,并使时间和导航方向更加突出。最后,在新的通知菜单中,可以合并未接来电,短信和警报。所有文本均通过语音和Google助手回复。

EDMUNDS说:除非您要从Apple或Android转向交换机,否则在这些系统之间并没有真正的决定。这些系统的优点在于它们可以与您当前拥有的电话一起使用。唯一需要注意的是您感兴趣的车辆是否支持它。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