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 Mobile和NEC开始生产Open RAN 5G无线电设备

东京-Rakuten Mobile,Inc.和NEC Corporation今天宣布, 两家公司共同开发的第五代(5G)移动通信系统的无线电单元(RU)的生产,从福岛的NEC Platforms,Ltd.工厂开始,并且第一台设备已经发货。

“ NEC在开发和生产的RU 5G将在乐天移动的完全虚拟化的本地云移动网络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推这个

Rakuten Mobile董事,副总裁兼技术总监Tareq Amin说:“在开发和制造的NEC RU 5G将在Rakuten Mobile的完全虚拟化本机云移动网络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本公告的原始文本以源语言编写,是官方正版版本。这些翻译仅是为了方便读者而提供,并且必须引用原始语言文本,这是唯一合法的文本。

云游戏在游戏产业改革中的角色举足轻重。到2022年,云游戏的潜在用户预料会达到1.247 亿4。

在年内,集团成功将移动游戏策略由手机转型至发展移动╱云游戏(周边设备、软件及服务)。

周边设备方面,集团的游戏产品受到市场热烈追捧,例如通用于iOS及Android手机的Razer Kishi雷蛇骑仕通用手游手柄。

软件方面,Razer Cortex雷游移动版游戏推荐应用表现强劲,截至2019年12月31日,总账户数达150 万。

服务方面,Razer Gold虚拟信用积分在协助内容发展商变现手机收益方面也担任至关重要的角色,其中一名内容合作伙伴推出的新游戏内容令每日付款总值近日创下历史新高

计划进一步投资及发展移动游戏,包括移动电竞平台、团队及赛事等Razer Fintech表现强劲,完成付款总值约21亿美元,同比增加50.0%,受惠于商户基础扩大,以及更专注于提升平均交易额及每名用户的每月平均交易数量。

雷蛇商业服务(“RMS”)为领先的B2B(企业对企业)解决方案,占Razer Fintech收益及付款总值的一大部分,并在年内获得显著增长。

线上RMS为区内领先的卡处理网关(card processing gateway),同样取得良好发展, 为集团继续招揽新商户采用我们的处理功能,其中包括主要地区的电子商务市场参与者。

线下RMS是拥有超过100 万个实体支付点的东南亚最大线下支付网络之一。受手机增值、账单缴费如公用服务账单缴费和现金柜台服务等,以及分销销售点终端激活(”POSA”) 游戏及礼品卡所推动而获得强劲增长。

Razer Pay为B2C(企业对顾客)电子钱包解决方案,在2018 年中先于马来西亚推出,其后于2019年底在新加坡推出。

升级版Razer Pay应用程式自2019 年2 月于马来西亚推出以来,每月付款总值及每月交易量分别增长1,763%及271%。

雷蛇专注于设立全球青年Razer Youth Bank,以满足现今大量人口,尤其是年轻一代和千禧世代未获满足的服务需求。

集团拥有深受全球年轻一代及千禧世代支持的强大品牌,对年轻一代的深切了解,以及丰富的科技及金融科技专长。

于2020年1月宣布已在新加坡提交全数字牌照的申请,根据新加坡金管局发布的指引,预计将于2020 年中宣布数字牌照的申请结果。

电竞

雷蛇是全球领先的电竞品牌之一。雷蛇支持一些顶级战队在、欧洲及亚太地区(包括)的各大电竞项目中竞赛。

雷蛇成功推动电竞成为2019年东南亚运动会的官方运动赛事,实现首次将电竞纳入大型世界运动赛事的奖牌运动项目。

集团成为2019年东南亚运动会的官方电竞合作伙伴,这也是电竞发展的历史时刻。在高峰时期,雷蛇的直播平台获得2,000 万浏览次数,并有90,000 人同时收看。

展望

核心业务

硬件:继续保持市场份额的领导地位,同时推出创新并且成为确立行业标准的产品。

软件:继续在2020 年扩大及推动用户基础和活跃度,并寻求变现机会。

服务:继续维持增长,同时增添新内容、合作伙伴及渠道。

增长动力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