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加大回收力度 将回收所有产品

那些想要摆脱陈旧过时的苹果产品的人现在可以进入这家科技巨头的一家商店,并做到这一点。

苹果公司周一宣布,现在将拿走任何一款产品,不分年龄和可修性,并代客户回收。凡是赠送的苹果产品处于工作状态且可以转售的,将获得礼品卡..过时或破损的苹果产品将免费回收给客户,但礼品卡不会被分发出去。

该计划恰逢周二的地球日庆祝活动,在任何一家苹果商店都有,目的是减少在电子产品中发现的毒素和化学物质,这些毒素和化学物质后来进入环境。苹果公司1日对美联社表示,将负责任地回收这些产品,以确保它们不会对地球造成负面影响。

苹果、谷歌和Face book,举几个例子,正在大力推动更多的环境友好。苹果公司推出了一个更新的环境影响页面,并配有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的视频,承诺该公司将离开地球一个更好的地方。

苹果公司获得了包括绿色和平组织在内的几个知名环保组织的高分,他们称该公司在确定环保新举措方面是“最具创新性和最具进取心”的。

除了扩大回收计划外,苹果负责环境倡议的副总裁丽莎·杰克逊告诉美联社记者,目前苹果420家商店中有100多家完全依靠可再生能源运营。该公司计划在未来某个时候将其其他商店转换成可再生能源。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