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FPT德国共同克服的运营危机

德国埃森-的全球爆发已在171个以上的中被发现,其目的是让尚未做好充分准备的外包公司破产。但这对于具有强大基础架构,成熟的工作流程以及适当的业务连续性计划以增长的服务提供商来说也是一个机会。

“该行业一直在尝试建立自己的业务连续性计划”

推这个

FPT德国很早就意识到了威胁和挑战,并采取果断措施来确保家庭办公室员工的业务连续性和生产力:在线协作工具的可用性,网络容量,信息安全合规性以及最终的绩效管理。

IT行业,尤其​​是提供离岸外包服务的公司,在与家庭办公环境斗争时可能会面临衰退。-世界上最大的外包中心-由于许多不同的原因而受到需求的困扰:整个正在对这种流行病作出缓慢反应;IT人员没有做好远程工作的准备;根据路透社的说法,“该行业试图建立自己的业务连续性计划”。这将给IT公司向国内外客户提供顺畅的服务构成重大挑战。

外包软件开发已在所有行业的公司中变得司空见惯,其无可否认的优势是成本效益,通过获得更多人才,更快的服务以及对核心业务的关注而带来的员工灵活性。但是,与外部供应商合作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是在采购“合适的”供应商时。根据《日经亚洲评论》,与或等其他传统市场相比,越南已成为下一个外包强国。该国归功于年轻,有才华和精通技术的人群,他们在工作和技术方面采取了非常适应性强的方法,政府在STEM培训上的合理投资以及有争议的政策,旨在将技术公司提升为规模虽小但功能强大的力量(Forbes 2018)。当您考虑在传统市场之外寻找替代外包地点时,请想到越南。在考虑外包到越南时,请以FPT为市场领导者。

在过去的20年中,FPT凭借为全球600多家客户提供IT服务的经验,已连续多年被国际外包专业人士协会(IAOP)列入全球外包领导者名单,并被选为新兴的Gartner Cool供应商。市场认可该公司的技术创新表现和发展。

FPT Software是FPT Corporation的子公司,FPT Corporation是全球领先的技术和IT服务集团,总部位于越南,销售额近20亿美元,拥有35,000名员工。该公司提供广泛的传统IT服务,包括应用程序开发,移动应用程序,嵌入式系统,测试和BPO,以及针对下一代技术的服务,包括云,RPA,托管服务,数据分析,智能工厂,数字平台,AI,物联网等。FPT Deutschland GmbH成立于2012年,通过成为空客,RWE,Innogy,西门子,安联,卡尔斯伯格等各个行业的市场领导者的战略IT合作伙伴,提高了公司在欧洲的知名度。

RWE与FPT之间的关系始于2014年,当时FPT签署了收购RWE IT Slovakia的并购协议,将公司更名为FPT Slovakia,并开始为RWE AG / nonogy SE提供IT服务。经过五年的成功合作,RWE和FPT在2019年8月将总服务协议(MSA)从2019年延长了五年到2024年。根据合同,FPT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在诸如物联网(IoT),移动解决方案和机器人过程自动化(RPA)等领域提供新技术解决方案。FPT还将在测试自动化,ABAP开发,SAP咨询和SAP应用程序维护领域提供咨询和开发服务。“与FPT合作的最大优势在于,我们获得了创新的想法来支持我们的核心IT业务。FPT了解我们的业务流程,并为我们带来量身定制的想法,以供将来使用。我们还受益于FPT灵活的团队。RWE AG公司财务IT主管Frank Brauer说:“他们的最佳岸上概念意味着他们可以在本地,本地或远程交付,从而为我们增加了价值。”

2018年,FPT德国与西门子邮政,包裹和机场物流(SPPAL)合作进行了物流数字化,并通过使用FPT庞大的IT资源池帮助SPPAL缩短了上市时间。在此之前,FPT还是西门子在为各种规模的全球客户使用和实施MindSphere IoT平台方面的战略合作伙伴。

FPT和安联之间的战略合作始于2018年,并在2019年建立了数字保险合资企业以打入亚洲市场,这是里程碑式的里程碑。FPT集团作为战略技术合作伙伴,将在迅速发展的越南保险市场中为该联盟提供支持,以开发创新的数字保险产品和服务以满足本地客户的保护需求。该合资企业可以利用安联在保险产品定制,金融技术和财富管理方面的最佳实践的专业知识和建议,以及FPT在当地的市场知识,销售渠道和分支机构。”我们很高兴在激动人心的时刻开始与FPT集团的下一阶段合作,以发展越南经济。安联通过为随时准备接手的人口统计群体提供创新的数字保险解决方案,可以很好地满足本地消费者的保护需求,”安联SE董事会成员塞尔吉奥·巴尔比诺特(Sergio Balbinot)说。

自2018年1月开始合作以来仅数月,FPT就成为了嘉士伯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通过实施制造执行系统(MES)的项目,FPT帮助嘉士伯优化了制造流程,并在,塞尔维亚,希腊,马来西亚和越南的六家工厂中实现了最大的生产产量。嘉士伯计划在不久的将来为14家工厂推出MES。

2019年6月,FPT软件与埃森哲,凯捷,IBM和Sopra Steria一起宣布为首批经空中客车Skywise认证的合作伙伴之一。自2018年以来,两家公司同意在空中客车数字服务平台Skywise的开发中使用最新技术,FPT软件一直是空中客车公司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从合作开始,双方就投资了诸如Skywise的应用程序开发,向Skywise的应用程序迁移以及Skywise应用程序的维护等主题。在过去的两年中,FPT帮助空中客车公司将来自30多家航空公司的数据收集,标准化和集成到Skywise平台中。

在进入欧洲市场八年后,与各行各业的领先公司的成功合作证实了FPT具有提供传统IT和数字服务的能力。这反映了公司对持续投资新技术并与全球技术颠覆者合作以使产品组合多样化并为全球客户提供增值服务的关注。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