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Astro的EOS Ra可能是佳能的下一代无反光镜相机

9月,当佳能英国公司的网站上出现了名为EOS Ra的相机传单时,激起了摄影界的兴趣。根据已被删除的传单,“ EOS Ra是专为天文摄影设计的EOS R的版本”。

从那以后,尽管我们几乎没有听说过有关EOS Ra的消息,但是可靠的相机谣言网站Nokishita发推文称,以天文摄影为重点的相机已被添加到佳能产品列表中,并且“很可能是即将发布的下一款相机”。

如果这个谣言是真的,它将是佳能自2012年以来的首款专业相机,也是首款专门用于天文摄影的全画幅无反光镜型号。

专为天文摄影而设计的较旧相机是现有佳能快照器的DSLR变体–区别在于,它们已移除了红外线阻挡介电镜(也称为“热镜”),以使其对氢-α光更加敏感(恒星发出的,产生高质量astro图像所需的光的波长)。

EOS 20Da(EOS 20D的一种变体)于2005年发布,但此后被2012年发布的EOS 60a(EOS 60D的一个旋转版本)所取代。从那时起,佳能就没有发布过聚焦相机,使EOS Ra成为其不断扩展的稳定快照器的极高可能。

人们对EOS Ra的规格知之甚少-只是它的“氢α光(656nm)的透射率大约是EOS R的四倍” –但是,如果用户手册的一部分泄漏了,那么我们可能很快就会听到有关它的正式公告。

但是,佳能还嘲笑了目前正在开发的高端专业版佳能EOS R机型,但是关于被称为EOS Rx的产品尚未有任何官方消息公布,除非有一些消息发布,否则我们不太可能听到有关它的任何公告。时间是2020年。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