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8系列比小米10便宜 但其中一个版本价格将超过1000欧元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OnePlus 8系列比小米10便宜 但其中一个版本价格将超过1000欧元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OnePlus 8系列比小米10便宜 但其中一个版本价格将超过1000欧元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OnePlus 8和8 Pro(品牌的两个新 旗舰)的正式发布仅剩6天,目前已经被印刷在质量非常好的新闻图像及其完整特征中。好吧,考虑到最新的泄漏,我们只需要知道这些手机进入市场的价格,而今天,正是导致泄漏的最终原因,从而知道了每种存储和RAM版本的价格。这两个电话。

目前,该品牌最近推出的两款手机的价格分别为599欧元和759欧元。它们分别是OnePlus 7T和OnePlus 7T Pro的官方价格。随着5G的加入,我们已经看到几乎所有品牌最终都提高了其手机的价格,而且虽然OnePlus的成本将保持低于其竞争产品,但它似乎不会被抛弃。

OnePlus 8将比小米Mi 10便宜

正如我们通过几个知名品牌,今年我们看到明显增加高价格 – 低端手机,因为高通Snapdragon 865和回答是或者带有与5G调制解调器,所以高通公司的事实曾经大大提高了它的价格。两个8作为万普拉斯万普拉斯8专业版配备了这款处理器,基本上它是最好的市场,并没有其他选择,以满足或超过潜在的竞争对手,一些万普拉斯是必需的。因此,这导致其新型号的价格上涨。

OnePlus 8 8 + 128GB:约719/729欧元

OnePlus 8 12 + 256GB:约819/829欧元

OnePlus 8 Pro 8 + 128GB:约919/929欧元

OnePlus 8 Pro 12 + 256GB:约1009/1019欧元

价格不是官方的,但根据向我们显示的价格,它们似乎是可靠的,因为它们已详细显示了其所有特征。我们可以看到两个终端的RAM和存储配置都相同,但是价格却相差很大。首先,OnePlus 8的价格几乎与OnePlus 7T Pro的价格相同,从其前代产品的基础版本增加到129欧元。

关于OnePlus 8 Pro,其价格将上涨160欧元,甚至其中一个版本的价格将首次超过1000欧元。它们的价格很高,我们希望它们最终能在5G以上的市场中得到证明。无论如何,如果它可以作为安慰,OnePlus 8的价格将比小米Mi 10的价格低,尽管听起来非常罕见的是小米的价格要高于OnePlus。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