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的专卖店将一直关闭到五月初

苹果已通知员工,其在的零售店将保持关闭,直到至少“5月初”。

彭博社(Bloomberg)在发给员工的一份备忘录中表示,苹果零售主管迪尔德雷·奥布赖恩(Deirdre O‘Brien)表示,该公司“将继续每天监测每个苹果设施的当地情况”,并表示,该公司将“在彻底、深思熟虑的审查以及地方政府和公共卫生专家最新指导的基础上重新做出决定。

奥布莱恩(O‘Brien)告知员工,该公司预计“所有办公室将保持灵活的工作安排,所有零售商店将保持关闭,直到5月初。

她补充说,苹果公司正在“致力于各种选择,以确保父母有支持和灵活性,根据需要调整他们的时间表”,并指出苹果公司意识到“许多父母正在平衡家庭教育和工作”,并鼓励员工对管理层的挑战持开放态度。

3月14日,苹果关闭了大中华区以外的所有零售店,以帮助防止在世界各地进一步传播。 虽然当时它表示计划在3月27日重新开设门店,但当月晚些时候它更新了其指导,以表明零售地点将继续关闭“直到另行通知”。

根据彭博社的报告,奥布莱恩上周告诉工作人员,以外的一些商店最早可以在4月上半月开业。

关闭零售场所和让所有员工远程工作并不是苹果为应对大流行采取的唯一措施。 例如,上个月,该公司宣布,WWDC2020将是一个仅限数字的活动,面对面的演示将被在线livestreams取代

还有人猜测,由于爆发引起的并发症,该公司第一部5G智能手机iPhone12的推出可能会被推迟。

据报道,苹果不能将其高管派往批准该手机的最终设计,这意味着该公司可能已经比通常的时间表晚了两个月。

据说该公司还担心目前的情况会降低消费者升级手机的胃口,这可能导致其第一台5G设备的销售令人失望。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