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商店黑暗主题不再是Android 10专有的

Google Play商店应用的深色主题已于去年10 月投放到Android 10设备。许多用户想知道它将何时到达其余产品包,而最终还是成功了。

公司花了相当多的时间将这项功能提供给其他Android用户,将近半年。谷歌已经通过推特宣布它终于发生了。

Google Play商店的深色主题不再仅适用于Android 10

该公司表示,Google Play商店的黑暗主题已不再是Android 10用户所独有的,它已经“在任何Android设备上”出现了。所谓公司,是指任何至少运行Android 5.0 Lollipop的Android手机。

请注意,此功能已作为手动切换到设置中。您需要打开Play商店,然后导航至其设置以切换为深色主题。如果您愿意,也可以选择“系统默认值”或“由省电模式设置”选项。

请注意,此功能正在推广中,但您的设备可能尚不可用。我们不确定它是以更新还是服务器端更改的形式出现的,但可能是后者。

还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OLED黑色深色主题。Google选择了深色主题的深灰色版本,与它制作的其他许多应用程序一样。

如果您在Android 10上看到过这个黑暗的主题,那么您将确切知道在其他任何手机上的外观。自10月份开始在Android 10设备上推出以来,Google并未对其进行任何更改。

目前,有很多Google制作的应用提供了黑暗主题

该公司已在其许多应用程序中推出了深色主题功能。这些应用包括YouTube,Google Keep,Gmail,Chrome以及许多其他应用。

现在,几乎所有流行的Google制作的应用程序都支持深色主题,也就是说,绝大多数流行的应用程序都支持深色主题。还剩下几个人在等待这种治疗。

当Android 10出现时,该公司就开始了这种趋势。Android 10以白色为主,该公司想以某种方式予以解决。

Google开始深入研究其应用程序的深色主题,并设法迅速交付成果。这实际上促使其他一些公司为其应用程序提供深色主题,而在那之前一直拒绝这样做的公司。

拥有选项总是很不错,而深色主题可以为您提供准确的选择。还值得一提的是,它们可以节省电池寿命,尤其是OLED深色主题,因此Google也没有提供该选项,这是可耻的。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