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ato将macOS Catalina兼容性更新引入DJ Pro和DJ Lite

Serato更新了DJ Pro和DJ Lite,以包括macOS Catalina兼容性。正如The Verge所述,Serato软件的付费版本和免费版本现在都与Catalina中的新Music应用程序完全兼容。

随着iTunes的结束,苹果公司取消了对macOS上XML文件的支持,这到处都困扰着DJ,其中许多DJ都使用依赖于这些文件来播放音乐的软件。

新的Serato更新还将允许将音乐库自动加载到DJ Pro和Lite中,因此用户不必手动导出它们。Serato还更新了Catalina的Serato Studio。但是,根据报告,用户将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获得对Serato软件范围的完整Catalina支持。

但是,并非所有Serato产品都明确。Serato Sample和Pitch’n Time Pro和LE仍与Catalina不兼容,但该公司表示正在积极进行更新。另外,Serato警告说,合作伙伴仍有一些DJ硬件无法与新OS一起使用,其状态是“不受Serato的控制”。

现在可以下载DJ Pro和Lite的新版本。支持说明还包括Catalina当前在使用Serato时支持的硬件以及尚不支持的设备的列表,以及正在测试兼容性的硬件。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