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lights旨在发出新警报来节省航空旅客的钱

oogle Flights尝试通过一些新更新使预订机票的过程变得更加轻松(压力较小)。

Google发言人克雷格·埃维尔(Craig Ewer)向《今日》证实,Google在11月为所有用户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当附近的机场有更便宜的航班可用时会通知他们。Google现在还提供了类似的功能,如果更改旅行日期可能意味着节省大量更改,则会通知您。

“ Google航班”产品负责人Thijs van As对《今日》说:“我们希望人们相信Google航班可以帮助您找到最适合您需求的最佳航班。”例如,如果您从纽约飞往华盛顿,并且所提供的航班价格比您所寻找的价格便宜一半或更低,则该网站会通知您有关行程的更改。

旅行者不向Google购买机票(尽管他们可以在平台上预订)。该门户网站与航空公司和旅行社合作,以收集航班信息。实际上,这是一站式商店,具有洞察力和购买便利性。

许多其他提供商,例如皮艇和斯科特的特价机票,也提供类似的清单。Expedia,Kayak,Travelocity和其他产品可让您通过电子邮件设置价格提醒,以始终保持航班状态(Google航班也是如此)。其中一些服务包括添加附近机场或在预订时提供灵活日期的选项。

Google一直在研究旅行者在预订航班时面临的最大问题。最大的?范·阿斯(van As)补充说:“人们不知道什么是飞机的好价钱,”他们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预定。

机场和价格通知服务是Googlehas所做的一系列更改的一部分,以最有效地帮助旅客。今年早些时候,它推出了一种新型的价格洞察力,可以告诉您所发现的航班价格是相对较高,较低还是典型。该服务比较一年中时间和长度相似的旅行。

Google Flights还试图预测航班的价格是否会保持稳定,或者在未来几天内可能会上涨。当平台具有高置信度时,将发生这两种情况之一,它将通知用户。

充分利用Google Flights的其他技巧

使用浏览功能。通过提及您的家乡机场,您想去的地方以及何时以及预算限制,来查找世界各地的交易。

过滤。如果要避免中途停留或凌晨飞行,请在搜索时进行标记。

查看其他票价选项。例如,查看基本经济舱或主舱票价。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