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将是我对任何ODEXDK28rom的自定义电池模式的汇编

XDA主持人theimpaler747只是让我们进入了他目前正在从事的项目。事实证明,他决定为Samsung Epic 4G制造Odex DK28 rom的定制电池表。到目前为止,该项目只有3种设计可供选择。但是,开发人员提到他正在接受制造新仪表的请求。那么,您对其他仪表有想法吗?也许您希望看到在此列表中包含的其他设备中看到的设备。无论您是出于何种原因,这都将使您有机会使设备更“贴身”。

请留下一些对开发人员的反馈和要求,以便使这个集合变得更大。

好的,这将是我对任何ODEX DK28 rom的自定义电池模式的汇编。我从UOT厨房获取图像输出,然后将它们与12种秘密香料一起添加到7zip中的framework-res.apk中。我将最有可能每天增加此目录的大小,甚至可以与XDA用户appelflap协作开发一个 目录。

感谢UOT图像创建者提供的图像!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