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我们的客户可以比较每条生产线上不同产品的OEE统计信息

通过安装eWON Flexy VPN路由器并使用基于Talk2M Internet的远程访问系统,高速食品托盘封口机制造商现在可以为其客户提供一系列附加值选项,包括实时可视化,生产管理和故障诊断工具,可最大程度减少高压食品生产环境中的停机成本。

Packaging Automation Ltd(PA)总部位于柴郡诺斯福德,是托盘密封和罐装机械的领先制造商,其在食品工业中的应用广泛,包括新鲜农产品,软果包装,鱼,海鲜,肉,即食食品和三明治,以及布丁和调味料的罐装。可以指定并安装完整的包装线,包括托盘装填,输送,托盘填充和薄膜密封。

托盘封口机每分钟可封口12至200包。这些机器配备了eWON Flexy和Talk2M解决方案,可对机器上的实时生产数据进行远程诊断和实时可视化。

正如包装自动化有限公司高级研发工程师Rui Cardadeiro所说:“ eWON Flexy路由器和Talk2M解决方案通过Internet为我们提供了到客户机器中心的远程连接,使我们的工程师可以远程访问和诊断故障,而无论机器的位置,以便我们能够更快地找到停机的根本原因,并帮助我们的客户保持更高的生产水平并提高OEE(整体设备效率)。这些功能对于我们的24/7客户支持服务至关重要。”

他继续说:“此外,我们还可以为客户提供基于网络的实时机器视图及其机器的当前运行状态(已停止/正在运行),以及实时生产统计信息,包括产量,当前运转速度和停工的历史细节。并更改机器参数。最终主要图片_2(1)

我们开发了移动仪表板,使我们的客户可以比较每条生产线上不同产品的OEE统计信息,从而帮助他们根据班次和生产线识别趋势和性能差异。可以迅速发现效率低下或空闲时间,以便优先进行改进活动。”

eWON Flexy是工业数据通信和M2M提供商MAC Solutions(UK)LIMITED在英国提供的 ,是一种灵活的模块化工业机器对机器(M2M)VPN路由器。该模块化概念基于标准基本单元,可以通过模块化扩展卡进行扩展,从而为用户提供几乎无限数量的连接排列。

当前的eWON Flexy扩展卡范围包括:双串口卡;以太网广域网卡;蜂窝3G + HSUPA卡;802.11b,g,n Wi-Fi / WLAN客户端卡;PSTN拨号调制解调器V92 / 34/32 / 22bis;和3端口USB卡。

屡获殊荣的Talk2M解决方案可以解决安全性,配置和实施方面的问题,同时仍可与用于保护公司网络免受外部攻击的现有防火墙一起使用。

该解决方案在用户和远程计算机之间提供了通过Internet的安全通信路由,而无需更改两端的计算机网络。建立远程连接的技术人员只能访问“自己的”计算机,因此无法进入客户的本地网络。

客户的反馈意见

2013年,宾夕法尼亚州委托兰开斯特大学对其客户进行了一些市场研究。这涉及询问PA客户的样本,他们认为什么样的数据对在托盘封口机上可视化有用。

反馈是,他们希望以KPI,OEE,机器速度,浪费,效率,审计跟踪,警报等形式查看实时实时生产数据。正如Rui Cardadeiro所说:“研究结束后不久,我参加了在比利时举行的eWON FlexThink大会,该大会启动了eWON Flexy路由器。

在那里,很快就意识到eWON-Talk2M解决方案可以提供实时生产数据方面我们的客户所需的一切。我还喜欢这样一个事实,即该解决方案对于我们的大小食品生产客户都是灵活,价格合理且易于集成的。”

在FlexThink会议之后,Rui联系了eWON的英国代理商MAC Solutions,后者就如何将eWON Flexy与托盘封口机集成提供咨询和指导。“在过去的两三年中,我与MAC Solutions建立了非常良好的合作关系。eWON Flexy是一种非常灵活的解决方案,使我能够在大约四个月的时间内在高速托盘封口机上开发一系列增值选项。”

“ eWON Flexy是一种低成本解决方案,易于使用,易于部署且易于扩展。不依赖Internet连接,因为如果客户只想在内部使用该系统,则该系统仍可在本地运行。对于确实通过Internet使用它的那些客户,Web访问是绝对安全的。

使用我们的生产管理(Data Connect)软件的客户绝对喜欢它,并且想要更多。因此,我们已经在开发满足这些需求的新功能和附件。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