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鸟众包怎么注销账号


该教程适用
      
      
      

蜂鸟众包是无法注销账号的。蜂鸟众包是饿了么即时配送平台旗下最新配送服务品牌app,于2015年10月正式运营。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蜂鸟众包是无法注销账号的。蜂鸟众包是饿了么即时配送平台旗下最新配送服务品牌app,于2015年10月正式运营。 2 骑手通过软件获取周边商家的配送单。接单后前往餐厅取餐,并送达至订餐客户手中即完成整个配送流程。蜂鸟众包打造全民配送概念,在这里人人都可以成为骑手,抢订单赚薪金赢奖励。 3 2018年10月,消息称阿里健康已与饿了么蜂鸟众包联手,在天猫双11开启之际全面升级北京.广州.深圳.重庆.成都等20多个城市.数千家线下药店的药品配送能力。其中北京.广州.深圳将延续杭州7×24小时的全天候“急送药”服务。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