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火兔声音变小怎么办


该教程适用
      
      
      

1.按下音量加键,将音量调大即可;2.检查是否打开了另一个使用声音的软件,关闭即可;3.在手机设置里恢复出厂设置即可;4.升级系统;5.使用卡针.牙签等工具清理扬声器孔堵塞的问题。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火火兔声音变小的解决方法如下: 2 1.按下音量加键,将音量调大即可; 3 2.检查是否打开了另一个使用声音的软件,关闭即可; 4 3.在手机设置里恢复出厂设置即可; 5 4.升级系统; 6 5.使用卡针.牙签等工具清理扬声器孔堵塞的问题。 7 火火兔是主品牌阿李罗子品牌之一,均属深圳博悦生活用品有限公司。目前,火火兔产品在全国有100多家代理商,所有代理商都是经过严格的审核与筛选,是全国或者当地有实力与代表性的,通过线上线下渠道结合,进驻各大百货商场.国美苏宁.母婴连锁店以及天猫.京东等大型电商平台。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