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直播可以看回放吗


该教程适用
      
      
      

1.点击打开火山小视频,点击上面的“直播”,找到你想看的主播。2.然后点击主播的头像,在下面弹出的头像处继续点击头像。3.然后点击右边的图标,找到你想观看的回放,点击即可重看。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火山直播可以看回放,方法如下: 2 1.点击打开火山小视频,点击上面的“直播”,找到你想看的主播。 3 2.然后点击主播的头像,在下面弹出的头像处继续点击头像。 4 3.然后点击右边的图标,找到你想观看的回放,点击即可重看。 5 火山直播是一款全民直播软件。目前已更名为火山小视频。火山小视频是一款15s原创生活小视频社区,由今日头条孵化,通过小视频帮助用户迅速获取内容,展示自我,获得粉丝,发现同好。2017年6月,腾讯应用宝“星APP”5月榜单发布,火山小视频APP登顶新锐应用。2018年9月14日,针对重点短视频平台企业在专项整治中的自查自纠情况和存在的突出版权问题,国家版权局在北京约谈了火山小视频等15家重点短视频平台企业。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