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包管理组件可以清除数据吗


该教程适用
      
      
      

手机应用管理里面有个应用包管理组件可以清除数据,或者切换多任务状态,按住该应用不放,也可以弹出清除数据的界面。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手机应用管理里面有个应用包管理组件可以清除数据,或者切换多任务状态,按住该应用不放,也可以弹出清除数据的界面。 2 在用Android手机的时候会遇到内存剩余空间越来越小的情况。内存小的手机,如果安装新应用的时候,系统有时候甚至会提示下载软件再安装;这时候可以打开手机应用管,进入软件管理,能看到清除数据和清除缓存的选项,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可以释放不必要的内存空间,加速手机的运行速度,开辟新的使用空间。清除数据包括sp内容,sqlite数据库等,清除缓存是内存占用的数据回收,不会影响存储在sdk卡上的内容。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