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apn怎么设置网速快


该教程适用
      
      
      

1.打开手机的设置界面.更多.选择“移动网络”.最后找到“接入点名称(APN)”。2.进入APN界面后选择新建一个APN,名称改成【CMTDS】apn设置成【cmtds】这里稍微提示下注意英文字母的大小写。3.完成后就点击保存,然后再回到APN的界面,最后只需要把接点改成刚才新建的接点即可。4.大部分人用的接入点基本上都是CMNET或CMWAP,尤其是在网络繁忙时段极易造成网络堵塞,而CMTDS这个接入点用的人极少,所以网速会得到一定的提升。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以联通4G为例,手机apn设置网速快的方法,可以更改接入点,CMTDS这个接入点用的人极少,这样网速最快。其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2 1.打开手机的设置界面.更多.选择“移动网络”.最后找到“接入点名称(APN)”。 3 2.进入APN界面后选择新建一个APN,名称改成【CMTDS】apn设置成【cmtds】这里稍微提示下注意英文字母的大小写。 4 3.完成后就点击保存,然后再回到APN的界面,最后只需要把接点改成刚才新建的接点即可。 5 4.大部分人用的接入点基本上都是CMNET或CMWAP,尤其是在网络繁忙时段极易造成网络堵塞,而CMTDS这个接入点用的人极少,所以网速会得到一定的提升。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