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flv用什么打开


该教程适用
      
      
      

flv格式为视频格式,手机flv用暴风影音.快播.Moboplayer.Mxplayer等都可以打开。视频格式是视频播放软件为了能够播放视频文件而赋予视频文件的一种识别符号。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flv格式为视频格式,手机flv用暴风影音.快播.Moboplayer.Mxplayer等都可以打开。视频格式是视频播放软件为了能够播放视频文件而赋予视频文件的一种识别符号。 2 视频格式可以分为适合本地播放的本地影像视频和适合在网络中播放的网络流媒体影像视频两大类。尽管后者在播放的稳定性和播放画面质量上可能没有前者优秀,但网络流媒体影像视频的广泛传播性使之正被广泛应用于视频点播.网络演示.远程教育.网络视频广告等等互联网信息服务领域。 3 FLV是FLASHVIDEO的简称,FLV流媒体格式是一种新的视频格式。由于它形成的文件极小.加载速度极快,使得网络观看视频文件成为可能,它的出现有效地解决了视频文件导入Flash后,使导出的SWF文件体积庞大,不能在网络上很好的使用等缺点。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