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给群里人头衔


该教程适用
      
      
      

1.首先打开QQ软件,切换到“联系人”页面。2.然后找到需要设置群头衔的群聊名称并点击。3.接着点右上角的双人图标,选择“管理群”选项。4.随后找到“群头衔”一栏并点击,届时用户即可为群成员添加头衔。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以qq为例,给群里人加头衔的方法为: 2 首先打开QQ软件,切换到“联系人”页面。 3 然后找到需要设置群头衔的群聊名称并点击。 4 接着点右上角的双人图标,选择“管理群”选项。 5 随后找到“群头衔”一栏并点击,届时用户即可为群成员添加头衔。 6 QQ是1999年2月由腾讯自主开发的基于Internet的即时通信网络工具,其合理的设计.良好的应用.强大的功能.稳定高效的系统运行,赢得了用户的肯定。腾讯QQ支持在线聊天.视频聊天以及语音聊天.点对点断点续传文件.共享文件.网络硬盘.自定义面板.远程控制.QQ邮箱.传送离线文件等多种功能,并可与多种通讯方式相连。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