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设置里处理器在哪查


该教程适用
      
      
      

三星s10设置里看不到处理器,三星手机不显示处理器信息。三星Galaxy S10是韩国三星公司推出的新一代智能手机产品,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屏幕6.1英寸。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三星s10设置里看不到处理器,三星手机不显示处理器信息。 2 三星GalaxyS10是韩国三星公司推出的新一代智能手机产品,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屏幕6.1英寸;后置三摄,分别为1200像素长焦摄像头,1200万广角摄像头和1600万超广角摄像头。北京时间2019年2月21日,三星GalaxyS10在旧金山正式发布,2018年3月,以色列MantisVision公司正在与相机模块公司Namuga合作为三星GalaxyS10开发3D感应相机,这项技术意味着GalaxyS10也会支持3D面部识别技术。2018年6月23日,GalaxyS10或将使用屏下指纹和3D人脸识别。三星GalaxyS10系列搭载了新一代7nm工艺高性能处理器,运行内存最高12GB.最高1TB的存储空间,还有IP68级别防尘防水功能,支持无线加速充电2.0.无线共享充电技术。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则可以让GalaxyS10系列,利用超声波脉冲准确监测指纹的3D纹理,极大地提升了便捷性与安全性。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