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怎么扫一扫一百元


该教程适用
      
      
      

1.首先,在手机上下载并安装新版的手机QQ,点击进入。2.进入手机QQ后,点击右上角的“+”进入,点击“扫一扫”。3.然后,在桌子上将一张新版的100元人民币铺平,用“扫一扫”对准扫描。4.扫描完成后,可以看到100元人民币上方出现了一只凤凰。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qq扫一扫一百元的方法是: 2 1.首先,在手机上下载并安装新版的手机QQ,点击进入。 3 2.进入手机QQ后,点击右上角的“+”进入,点击“扫一扫”。 4 3.然后,在桌子上将一张新版的100元人民币铺平,用“扫一扫”对准扫描。 5 4.扫描完成后,可以看到100元人民币上方出现了一只凤凰。 6 QQ(TencentQQ)是腾讯公司借鉴于ICQ开发的一款基于Internet的即时通信(IM)软件,于1999年2月推出,是中国的社交软件巨头。QQ支持在线聊天.视频通话.点对点断点续传文件.共享文件.网络硬盘.自定义面板.QQ邮箱等多种功能,并可与多种通讯终端相连。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