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play是什么型号


该教程适用
      
      
      

miplay是小米Play的型号。小米Play采用5.84英寸水滴屏,分辨率为22801080,像素密度达到了432 PPI,搭载联发科Helio P35处理器,支持CPU/GPU双Turbo加速,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miplay是小米Play的型号。小米Play采用5.84英寸水滴屏,分辨率为2280×1080,像素密度达到了432PPI,搭载联发科HelioP35处理器,支持CPU/GPU双Turbo加速,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200万+200万AI双摄,电池容量为3000mAh。 2 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3日,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硬件和电子产品研发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同时也是一家专注于高端智能手机.互联网电视以及智能家居生态链建设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小米公司创造用互联网模式开发手机操作系统.发烧友参与开发改进的模式。小米还是继苹果.三星.华为之后第四家拥有手机芯片自研能力的科技公司。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